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典型人物 
 
  典型人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典型人物>>正文
 
陈军成
2019-06-24 22:46  

【爱国情 奋斗者】陈军成:愿做矿山“顶梁柱”

陈军成是山东华联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卧虎山平硐矿矿长,技术员出身的他扎根矿山17年,累计行走的步数足以绕地球两圈半,他先后获得了7项国家专利,成为井下作业的专家。今天的《爱国情 奋斗者》就让我们一起去认识他

机器的轰鸣声、阴冷潮湿的环境,这里是距离地面垂直距离340米的沂源县卧虎山平硐矿。正在井下例行检查的陈军成发现其中一台采矿车的钻孔螺丝松动了,他立刻吩咐技术人员停止作业。

 

山东华联矿业平硐矿矿长 陈军成:如果那个螺丝固定不牢固的话,打孔过程中就影响打孔质量,同时如果松动厉害的话,如果掉下来的话,人员会受到伤害。

 

   

 

山东华联矿业平硐矿副矿长 孙华: 每个工作面(陈矿长)都去转一遍,转    每个工作面(陈矿长)都去转一遍,转下来的时候是六七个小时一停不停,一个班下来就是几万步。

陈军成每天奔波往返于井上和井下,全系统全方位地对人、物和环境的不安全因素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检查。从每一米巷道、每一颗螺丝钉抓起,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及时发现、及时责令整改,直至隐患排除为止,真正做到哪里有作业场所,安全检查就跟在哪里。如今,他带领着他的工友们,针对井下作业的相关设备和技术进行研发,先后获得7项国家专利,成为井下作业的专家。

 

山东华联矿业平硐矿矿长 陈军成:我要以身作则,同时也要严厉要求我的员工规范操作,我要让他们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