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典型人物 
 
  典型人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典型人物>>正文
 
叶芃
2019-06-14 20:22  

 

叶芃,浙江泰顺人。2008年入伍,现任武警四川省总队遂宁支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入伍以来,多次在总队各类军事比武中名列前茅,先后5荣立个人三等功,2018年代表总队参加了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被评为“特战全能精兵”

 

 

undefined

 

 

“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

在平时的训练中,叶芃总是第一个先上,似乎没有他不会的课目。队员们总是对他流露出钦佩的目光,但大家不知道,优秀的背后是叶芃给自己下的死命令: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战术、擒敌、攀登、射击、障碍、驾驶……哪样不行他就攻哪样!

 

刚刚接触实战化快速射击这个科目的时候,叶芃同大家一样总是打不好。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他却在训练场上反复练习端枪固定和上膛出枪,一定型就是半小时,一出枪就是300次,整整持续了2个月。拼搏换来的肌肉记忆,使他的实战化快速射击动作标准稳定,成绩也节节提升。

 

 

 

undefined 

 

所有的训练,叶芃都以这样的要求来对待,不让自己在任何一个项目上存在短板,也正是这样追求卓越的精神,让他不断成长。2018年,他代表总队参加了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被评为“特战全能精兵”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