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成长成才 
 
  成长成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成长成才>>正文
 
参军入伍优秀大学生风采录(一)
2019-06-17 10:10  


强军之道,要在得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近年来,甘肃各高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以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广大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军旅,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成长为新时代强军伟业的骨干力量。为弘扬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引领 


苏婷婷,2009年12月从兰州大学应征入伍,被评为“优秀士兵”2次,荣立三等功2次,2012年9月提干,被保送到重庆通信学院学习, 现为西部战区陆军31681部队信息系统运维室主任。

个人感言:军营舞台宽,成长空间大。只要你胸怀强军报国之志,又脚踏实地好好干,就一定会在绿色军营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亮眼青春!

 孙永冬

 

 

孙永冬,2011年9月考入兰州大学,2012年12月应征入伍,服役于西藏军区日喀则某边防团,2014年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三等功1次,获嘉奖1次。2014年12月退役复学,2016年9月被保送至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现为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个人感言:赴约军营,绽放青春,穿上军装你便选择了优秀;脱下军装优秀便选择了你!
 陶天民

陶天民,2016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于武警四川省总队, 2016年12 月被评为武警四川省总队“爱军习武好战士”,2017年11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8年获嘉奖1次。2018年9月退役复学,现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                               

个人感言


 
两年军旅,匆匆逝去;忘不掉的当兵苦,舍不得的战友情。前方还有更长的路,换个战场,依然要以冲锋的姿态向前。



杨亚洁

杨亚洁, 2016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于空军93601部队,2016年12月被评为“优秀新兵”,2018年拍摄退伍宣传片《别了,两道拐的迷彩青春》荣登中国空军网,2018年9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获嘉奖1次。 2018年9月退役复学,现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个人感言

                                   

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张永暖

张永暖,2015年9月考入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8131部队,2017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获嘉奖1次。2018年退役复学,现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个人感言

 

退伍不褪色,继续努力!做好光荣的“大学生士兵”,做好部队与校园的“纽带”。    

 

朱梁伟

 

朱梁伟 ,2016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于甘肃省军区警卫勤务队警卫中队,2018年8月获得甘肃省军区“书香满军营”演讲比赛一等奖,2018年9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获嘉奖1次。2018年9月退役复学,现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