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2024-03-19 16:00  

3月14日,学校在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内举行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学校校长谢军武,城关区人武部政委马聪,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学校春季在兰州市城关区入伍的30名同学送行。

  谢军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选择投身国防、服务国家的决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资环学子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学校“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次应征入伍更是对这一精神的最好诠释。他勉励学子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军营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军人。

  欢送仪式上,还举行了简短的赠礼环节。学校为每位入伍同学准备了纪念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寄语,鼓励他们在军营中发扬光荣传统,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欢送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学校青年学子们积极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担当。


撰稿:李娜;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冯小东 严昭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