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23-12-30 21:04  

 为扎实做好新年度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12月27日,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武装部陈瑞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分管征兵和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CC57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们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陈瑞慧在致辞中对学校多年来在征兵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参军入伍无上光荣,从军报国正当其时,新年度征兵工作已经全面部署展开,做好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和军队号召,积极踊跃投身军营,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参军报国的实际行动,争当投身军营的实践者、征兵政策的宣传者、国防教育的促进者,努力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拓展人生舞台、实现人生理想。
       李更生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培养更多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源。同时对学校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战略意义;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快捷畅通的“绿色通道”,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学校征兵工作站在现场设立咨询台,讲解国防知识,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现场为广大青年学子讲解参军入伍报名程序,介绍各项参军优惠政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