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戍边多戎多壮志,役前训练砺精兵

2023-12-25 11:50  

 为预定新兵扣好第一粒扣子,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防建设之中去。2024年春季征兵预适应性训练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操场正中央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学院征兵工作站主办,国防学社承办,学院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征对象及国防学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训练。

24517

负责人向预征对象传达役前训练纪律要求

 此次役前由退役复学大学生杨江担任训练总负责人。在役前训练启动仪式中他宣读了《关于组织2024年春季征兵预征对象适应性教育训练的通知》,明确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的纪律要求。指出役前训练的首要目地是帮助预征对象适应部队的环境,提前感受军营生活的氛围,使得他们将来在部队具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12805

负责人向预征对象展示役前训练项目内容

 风清露冷练兵忙。预征对象王世民表示:“军营,在我心中一直是个神圣的地方。那里严明的纪律、顽强的意志,无不让我肃然起敬,为此我将刻苦训练,为我的军人梦打好基础,并且圆满结束此次适应性训练。”项项掌要领,个个倍精神。站军姿,立正稍息,下蹲起立,教官们根据事先制定的训练计划,耐心地讲解与示范,确保训练到位,让预征对象尽早融入部队大家庭。

1415A

带队班长带领预征对象开展训练活动

 此次适应性训练旨在为预征对象树立起信心,为适应部队节奏打下坚实基础。使预征对象将来到相关部队或岗位后,能尽早掌握真正的军事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能打胜仗和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