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


2023-10-24 19:37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2023年10月22日上午,学校国防教育学社邀请《绿苑》编辑部及摄影学社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共同举行“奠先烈、传英魂、励征途”活动。

24AD9

国防学社与《绿苑》编辑部、摄影学社共同合影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活动全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兰州市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敬。瞻仰烈士墓碑,感悟英烈精神,传承革命精神。

1BFB8

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礼

面对英雄烈士墓,各学社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最后,国防学社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1387A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秋风尚且萧瑟、革命热血常温,革命烈士的肉体或许早已湮灭,但他们的精神仍一代代地传承,激励着莘莘学子不断奋勇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