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2023-09-16 12:00  

 9月15日,学校在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学校校长谢军武、兰州市城关区武装部副部长陈瑞慧出席仪式。

1E4AF


 谢军武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表示诚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为他们的人生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为他们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早日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二是要不忘报国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军营中的排头兵;三是要建功军营,为校争光,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

219B2


 陈瑞慧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将学校和兰州市城关区的优良传统带到部队中去,积极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责任和义务,把握参军入伍的崇高荣誉和人生机遇,并在步入军营的新征程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1B9BB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应征入伍立壮志,投笔从戎新征程”的要求,深入开展秋季征兵工作,在校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上网报名,经过体检、政考等多重考察环节,有41名从学校所在地城关区定兵的学生即将奔赴军营,为我国强军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