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军训快报 热血青年,开训咯!



2023-09-12 16:28  

 湛蓝辽阔的天空,鲜艳招展的国旗;

 昂扬奋进的口号,飞扬明丽的少年。

 正当时,不相负;

 乘风起,捉彩虹!

A997


 9月5日上午,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负责人、2023级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主持。

8C05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对全体参训师生也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四是科学施训,紧密配合,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他相信,2023级全体新生一定会像军人一样炼就铁骨铮铮、硬气朗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书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

4EF8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宣读了2023级学生军训团编制及人员组成名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表示,希望全体新生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取得实效。

75D2


 辅导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希望2023级全体新生挥洒青春汗水,磨练钢铁意志,传承奋斗精神。愿这青春奋进的大学第一课,成为全体新生人生中记忆的闪光点。

43BC


 军训教官表示,全体教官一定会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军训中,展现严谨的训练作风和一流过硬的军事素质,确保此次军训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5307


 参训学生代表做出承诺,表示全体参训学生将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国防素养,在军训过程中团结互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饱满的情绪和高昂的士气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随后军训正式开始,身着军服的新生,严阵以待,接受教官分营连训练。军训内容包括军事训练、队列训练、军事基础知识等必训科目。军训旨在培养学生纪律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93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