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召开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2023-06-30 11:42  

 为帮助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6月29日中午12点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征兵工作站站长张琳,本次会议由就业工作处处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冯小东主持,全体24届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CFB01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燕相成发言。他首先对一贯关心和支持校征兵工作的校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重新融入校园生活之后的感悟。他用自身经历号召大学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新一代人才。

BFE68

退役大学生代表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征兵工作站站长张琳讲话。他强调学校对大学生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的行为高度赞扬,他希望退役复学大学生回到校园后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国防教育中来,能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

F7A06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征兵工作站站长张琳讲话

 随后,与会领导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发放1000元求职补贴;并与退役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为退役大学生解决生活、学习、就业中所遇到的问题。

1C6C0

参会领导与退役复学大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我校历来重视退役复学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坚决落实拥军优抚相关政策,注重增强退役复学学生的荣誉感。本次会议的举办,传达了学校对退役复学大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坚定了退役复学学生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忠诚永记心”的信念,为进一步发挥退役复学学生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