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

军旅生活汇报巡回演讲圆满结束

2023-06-14 17:20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建功立业。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征兵工作站于2023年5月25日到6月9日在学校13个二级学院举办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军旅生活汇报巡回演讲。

1CED6

此次巡回演讲由各二级学院承办,各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他们为在座大学生介绍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并解读学校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实施办法。从各方面出发分析当下参军局势,并为同学们讲解最新的征兵文件,呼吁同学们在最好的年纪参军入伍,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9B06E

报告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为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展现了火热的军营生活。退伍未褪色,他们站在台上,凛然伟岸、英姿挺拔,亦如当初那个铮铮男儿,慷慨激昂地讲述着独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

1E8CC

F1C8

此次活动为时两周,退役复学大学生在13个二级学院进行演讲,反响极为热烈,促使更多优秀学生携笔从戎,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强军征程之中,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