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电力工程学院举办征兵动员暨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巡回演讲秀

大学生巡回演讲

2023-06-09 17: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6月9日,电力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征兵动员暨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巡回演讲,此次会议由电力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牛健主持,电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严维、副书记王圣、招就干事、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4BD3

首先,电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圣解读学校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实施办法。

11D5C

 接着,电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严维结合自己身边的故事,从学生个人发展、奖励帮扶、就业等方面讲述了入伍的意义,鼓励我院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挥洒青春,到部队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演绎更精彩的人生。

11B08

 最后由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代表宋学龙、王恩德、祁云飞依次发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从军的蜕变历程。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军人的不易和伟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树立保家卫国的意识。他们精彩地演讲打动和感染了认真听讲的每一位同学,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参军热情。

11866

F1C8

本次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巡回演讲加强了同学们对真实的军队生活的了解,明白了入伍的重要意义,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担负起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为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愿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