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地质与珠宝学院成功开展退役复学

军旅生涯巡回演讲活动

 

2023-06-07 17:34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的号召,巩固国防建设,不断为军队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2023年6月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退役复学军旅生涯巡回演讲。地质与珠宝学院复转军人南建军老师、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张浩、张继源、王恩德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8A8A8

  活动伊始,我院教师南建军结合自身经历介绍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充分肯定了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在部队服役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精神点赞。

 

1B704

A30E5

4498D

 其次,三名优秀的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入伍动机、军旅生活、及感悟。他们的讲话铿锵有力,他们的感悟真切动人,在他们饱含深情的演讲中,每一个字都在说“我骄傲,我是中国军人。”并向同学们展现了勇担责、不怕苦、敢于拼搏奋斗的军人形象,激发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向往与热情。

 最后,南建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一定要不忘初心,踊跃参军,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入伍疑惑,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退伍复学大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