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征兵工作
2020-06-18 17:30  

 

为持续推进征兵就业工作,安全工程学院自5月份启动就业和征兵工作以来,安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和征兵工作,多次通过辅导员会议、主题班会等形式推进就业和征兵工作,并于2020年6月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伊始,就业干事李赛就今年首次采用云就业系统网络签约方式的操作流程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操作,给学生现场演示了云就业系统登录、签约方式、个人信息的填写、就业协议书的自主打印等流程,使学生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网签过程。

 

 

【会议掠影】

 

 

【郭院长做指导】

接着马祯副院长首先从入伍的意义、征兵概况、入伍流程、征兵政策以及常见问题答疑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全面讲解。并详细解读了“当兵好、大学生当兵更好、资环学院的大学生好的不得了”的资环口号。他充分结合我校退伍复学的优秀学生典型案例,从实际情况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退役复学学生经历军旅生活前后学生的变化和享受到的优待政策和资助。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征兵的基本条件、基本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于体检、政审等必经阶段也做到了心中有数。其次马祯副院长对分析了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动员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充分做好就业的准备,并对就业的礼仪、简历的制作、就业实习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讲解。通过讲解,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迈出第一步

在本学期的就业和征兵专项工作中,郭院长对就业和征兵工作多次进行了动员和强调。郭院长要求老师们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和征兵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就业和征兵的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和报名应征入伍。同时要求老师们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保证疫情期间就业质量不下降,就业满意度不下降,就业服务不掉队,保证家长、学生、用人单位的全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