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会议
2020-05-26 09:20  

2020年5月15日,民族工艺学院依托钉钉平台组织开展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泉,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民族工艺学院全体学生。

                                             

undefined

院长俞泉从大学生应征入伍政治账、经济帐、成长帐三方面着手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首先,从参军入伍可以申请加入党组织;表现突出可以立功授奖;军婚受法律的特殊保护等方面算“政治帐”。其次,从优先直接提干;优先报考军校;优先保送入学;优先选取士官等方面算“成长帐”。最后,从给予学费补偿代偿;发放家庭优待金;发放大学生奖励金方面算“经济帐”。此外,从就业签约、专升本、各类公考等方面做了就业动员讲话,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undefined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高度参与,积极性高,就疑惑处进行咨询,相关老师为学生做了详细解答,为民族工艺学2020年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