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年新气象 2020年春季征兵火热开场
2020-01-09 19:28  

继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之后,各二级学院也纷纷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及以班级为单位的征兵动员主题班会,拉开了我院春季征兵的序幕。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气象学院于1月2日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招生就业干事曹磊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72F0F

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

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老师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层面的“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学院层面的“五免一奖一助一优先”等相关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文件和优惠政策等,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意志。他们还向征兵形象宣传队队员颁发了聘书并表示祝贺。 

82FBB

征兵形象宣传队队员

各班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政治要求、身体条件以及大学生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有意愿参军的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报名的积极性。许多同学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辅导员老师强调:军营是个新的平台,应征入伍不仅可以报效祖国,丰富人生阅历,更是一条寻找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创造更精彩的人生。 

                          

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讲解学院相关的征兵政策

通过此次各学院召开的主题班会,积极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促进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充分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用青春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贡献,投身火热军营,让热血青春在祖国领土发光发热。截至1月8日我院有188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今年的春季征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