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防学社举办换届大会
2019-12-27 18:09  

国防学社举办换届大会

为注入新血液、新活力,协助学院进行国防宣传教育,充分展示新一届社员的精神风貌与工作态度, 12月24日中午,国防学社于树行源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首次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就业工作处冯小东处长,征兵工作站、国防学社指导老师杨晓霞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学院就业协会代表以及学院其他兄弟社团。大会由国防学社陈露、翟昊主持。

换届现场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中,国防学社首届社长何亮泽做了首任工作汇报,过去几个月内国防学社组织退役复学学生在各学院做征兵宣讲,组织学院参军入伍预征学生体能训练等,何社长阐述了国防学社的点滴成长,并对新一届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第一届社长做工作汇报

接下来杨晓霞老师宣读首届优秀骨干名单并任命第二届国防干部。

杨老师宣读第二届国防学社干部名单

新任社长刘亚东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对社团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详细规划,他将带领新一届成员奋力前进,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随后两任社长交接社旗。

第二届社长做任职报告

社长交接社旗 

最后,冯小东处长对第二届国防社员做出寄语,他希望第二届国防学社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本着"爱国、爱党、爱军、守法、守纪守规、敬业、自强、奉献”的宗旨,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将学生兵役登记和入伍预征工作定为首要任务。冯处长也对社团自我发展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社团要做到四个“自我”,其中自我发展尤为重要。相信国防学社社员秉承社团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做好每件事情。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