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
2019-12-21 10:50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

为深入了解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退役复学学生的服务工作。1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征兵工作站干事杨晓霞及本年度退役复学学生23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冯小东处长对学院退役同学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退役复学学生在“执行力、意志力、学习力、责任心”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退役复学学生继续弘扬部队勇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热,退伍不落伍,以军人所具有的那种优良作风,带动和促进学院的校风、学风、班风和舍风建设,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还鼓励同学们成为学习、运动标兵,就业标杆,国防建设后备力量,正确发展自己,充分利用好国家对退伍军人的政策优势,规划并准备好自己的学业生涯、职业生涯,积极主动参与组织社团活动,专心投入学习中,把在军队里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播给同学们,在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发言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刘亚东在座谈会中发言,他表示,学院退役复学学生虽退伍但不会褪去本色,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立高标准,做好表率,用军人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传播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

座谈会上还征求了退役复学学生在学习、生活、转专业、学费代偿补偿等方面意见。

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体现出学院对退役复学大学生们亲切关怀。学院将按照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做好退役士兵的后续保障服务工作,解决好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