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参军入伍宣传网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规定 | 报名指南 | 成长成才 | 直招士官 | 退役安置 | 典型人物 | 军营生活 | 军事常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国防学社组织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祭日活动
2019-12-15 23:11  

学院国防学社组织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祭日活动    

为了缅怀在南京大屠杀中死去的30万中华儿女,牢记历史,让历史不再上演。 12月13日下午五点国防社团在七号公寓108举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南京大屠杀惨案82周年暨第6个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4702

 

【国防社员主题学习】

今日,通过“南京大屠杀”视频回顾,再现那段屈辱历史,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鼓励大学生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树立远大革命理想和崇高人生信念,教育广大学生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观后国防社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国防社员发表感想】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缅怀,更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社员从中体会到遭受侵略和掠夺的苦难,化悲愤为力量,将自己的理想与志向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回报那些逝去的先烈。作为一名中国人,不能忘记国耻,要铭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更要更加刻苦学习,将来更好地建设伟大的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知识,爱好和平的同时,不忘国耻,为祖国的建设与和平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一惨绝人寰的暴行不会再次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就业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